请你王里点

嗨嗨嗨

【R1SE群像】当赵让去各cp家串门(2)

昨天我没更新我的错


全文共1748字


有ky,对不起对不起,我也是他泰圈的!


-----------分界线


01.


吃完饭以后,赵让就离开刘也和任豪家,前往周震南和姚琛家“OK,咱们坐车去琛南家”


[琛南会在干嘛]

[现在是北京时间8:30]

[呼叫小琛哥]

[小琛哥也是咱们能叫的]


赵让来到琛南家门口,直接点开密码进去了,刚一进门就听见电视机的声音,赵让看了一眼屏幕,然后慢慢的走到客厅


看到琛南正坐在一起,周震南靠在姚琛的肩膀上,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上的节目


[卧槽好甜]

[啊啊啊啊]

[杀疯了杀疯了!]

[让让,快看看他们在看什么]


赵让看到弹幕以后便往前走了几步,让周震南和姚琛两人看到了自己


“我去,赵让你啥子时候来的”姚琛一转头把自己吓了一跳,周震南也闻声转过头来“老弟儿,你咋来了”


“我这不为了直播吗?让我看看你俩在看啥呢”照样把手机对准电视机,上面播放的是一个泰剧“你们怎么又在看泰剧啊”赵让吐槽道


[这个场景,这么眼熟]

[爱情理论!](ky抱歉)

[卧槽!爱理!]

[梦幻联动了]


“我只是想看看剧来消遣时间,真的很无聊”周震南用遥控器把电视暂停,对着摄像头说“ Hello大家好,我是周震南,然后这位啊,就不用多介绍了吧,姚琛”


姚琛一把搂住周震南的肩膀说“ Hello大家好,我是姚琛”


[琛南是真的!]

[南南今天怎么醒这么早]


“南南,有人问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”赵让看到弹幕,转头问周震南


周震南看向屏幕,立刻激动起来:“姚琛!他早晨醒了以后就刷视频刷到爱情理论的片段了,然后就把我叫起来让我陪他一起看,硬生生的把我给叫醒了”


姚琛也不说话,就瞅着周震南用手比划着控诉自己的罪行


[姚老师眼睛都直了]

[让让快让姚琛把头转过来]

[南南真的好可爱]

[日常怼姚琛]


周震南看到弹幕以后转头看姚琛,姚琛眼睛都要笑没了“咬岑儿!你还笑!”周震南在姚琛的背上重重的打了一拳


“啊好了好了,继续看,胖胖你要来一起吗?”姚琛搂着周震南也没忘记赵让


赵让思考了片刻,便跟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“我就看半个小时,还要去下一家呢”


[让让可真忙]

[后置摄像头,我也想看!]


“这可不兴播,会封号的”周震南拿过手机“就一下下昂”摄像头后置一秒又前置


[卧槽!]

[厕所强吻那一段!]

[我知道这个!]


照样建弹幕一发不可收拾,连忙说“好了,我的小祖宗啊,可别给我惹事了”


在琛南家又待了半个小时,赵让和两人告别了“拜拜”


周震南对着屏幕笑了笑,挥挥手“拜拜”


[南南好可爱!]


02.


赵让坐上车“ OK,咱们现在前往下一站名副齐石家”


[现在是北京时间10点整]

[姐妹,我记住你了]

[让让去吃午饭]

[话说现在吃午饭是不是有点太早了]


到了名副齐石家门口,赵让还没有敲门,门就打开了。“让让,你来了”张颜齐一手抓着门把手,一手拿着手机在看直播


“好家伙,原来你早就知道我要来了呗”早上用手机对着张颜齐“打声招呼”


“哈喽,大家好,我是张颜齐,然后赵让又来蹭饭了”


[都知道让让来就是要蹭饭]

[让让属实悲催]

[七七这件衣服真好看]

[我赌磊磊有同款]


张颜齐带赵让进了屋子,赵磊正在沙发上坐着转头看向两人“呀,让让你来的挺快呀,饭还得等一会儿,先过来坐会儿吧。”


赵让站在赵磊面前说“让我去看看你们的屋子,顺便给他们瞅瞅”“ OK,去吧”


得到屋主人的同意,赵让拿着手机就直奔卧室“咱们先看卧室”


[卧室不会有啥东西吧]

[期待一下]

[不得不说他家真大]

[有人在后面跟着赵让]


赵让一转头,果然张颜齐也在跟着他,到了卧室赵让拿着手机转了一圈,然后小声对张颜齐说“不错,收拾的挺干净”


[我好像听懂了什么]

[收拾的不错]

[又有一个梗了]

[热搜预定]


“什么鬼啊?能不能说人话”张颜齐心虚的看向赵让“走走走,饭要好了,快走”张颜齐推着赵让往外走


[一定有啥秘密]

[藏东西了]

[张颜齐心虚了]

[这么快饭就好了]


赵让端着菜来到餐桌,等着张颜齐和赵让打闹完“快来吃饭吧,先别闹了” 赵磊一发话,张颜齐立刻坐到椅子上


[妻管严哈哈哈]

[张颜齐真听话]


饭桌上几个人吃完饭以后,赵磊一边收拾碗筷,一边对赵让说“让啊,你该学会,自己做饭了,不能以后有了对象还带对象来家里蹭饭吧”


[这话怎么这么耳熟]

[让让又被教育了]

[“家里”呜呜呜]

[梗上热搜了]


赵让看到弹幕问“啥梗上热搜了,于是点开了微博”定睛一看“我去别别别千万别我会被千刀万剐的”


#赵让:收拾得不错

#悲催男人赵让


“第二个热搜什么鬼”赵让表示无语“行了,去下一站何焉家”


-----------分界线


今天一定更完,然后就要去学校待两个星期了

评论(8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