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王里点

嗨嗨嗨

【R1SE群像】当赵让去各cp家串门(1)

涉及cp:琛南旧事 何焉悦色 光电潇应 豪情雅致 名副齐石


私设已官宣,赵让被迫串门


迟来的群像,cp大换血,不想看的可以出门右转


文可能会分成好几部分,别问,问就是太懒了,不想一次性打那么多字


分界线--------


赵让收到经纪人发来的艰巨的任务,那就是去各cp家串门。赵让和助理商量先去谁家。“要不先去嘉嘉洛洛那里?”助理抬头几乎就抓狂的赵让


“不可以,不能先去他们那,他俩这个点估计还没醒,先去也哥和豪总家吧,赶过去还能蹭顿饭”两人决定好以后就出发了


到了豪情雅致家楼下,助理给赵让收拾好就上车等着赵让,赵让点开直播


“哈喽,大家好我是赵让,今天我的任务就是带你们去参观各大cp的家。”赵让浅浅的给大家介绍了一下今天的流程


“这是豪情雅致家,然后咱们去琛南家,然后去名副齐石家,然后光电潇应,最后何焉”


[一看就是经纪人的命令]

[哈哈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]

[为什么何焉最后]

[因为他俩起得晚]


“OK,先敲门进去”赵让一手拿手机,一手敲了敲门


[会是谁给开门呢]

[大概是豪总吧]

[门开了]

[门还没开]


过了好一会,门才打开,任豪站在门口,身上的睡衣松松垮垮的。


“干哈啊,这才几点啊,又来骚扰我们”任豪揉了揉眼睛


“任豪!过来!”屋里传来刘也的声音“诶!来了来了!”于是任豪就丢下赵让去找刘也了


[什么叫“又”]

[让让有这么多兄弟,还需要自己做饭?]

[一对家里吃一天]

[哈哈哈哈]


赵让也不把自己当外人,换上拖鞋就进了屋子


“我带你们看看两人的房子”赵让首先把手机转向厨房,刘也和任豪正在做饭“不得不说,也哥做饭真的很好吃”


[两人好惯着让让]

[这厨房也太干净了吧]

[也哥的背影很好看]

[楼上小心被豪总暗杀]


赵让到了客厅,手机转了一圈“这是他们的客厅,别的屋子我就不带你们看了”


[好大的电视]

[话说他们有时间看吗]

[姚琛:让让你咋又去也哥家了]

[捉新鲜姚老师!]


“这不是有任务嘛,没事,一会我就去你家了”赵让笑了笑


“赵让快过来吃饭!”刘也端着盘子从厨房走到餐桌旁。“诶,来了”赵让拿着手机走过去“来,让这栋房子的主人打声招呼”


刘也这才发现镜头的存在,理了理衣服,笑着说“哈喽大家好我是刘也”


[这也太家常了吧]

[平常我妈也这么叫我吃饭]

[真·亲兄弟]

[我羡慕了]


三人坐下来,刘也对赵让说:“让让啊,别老是在这吃饭,你得学会自己做饭,要不等你有对象了怎么办啊”


就这样赵让被被教育了一顿


[让让好可怜]

[有对象了怎么办]

[哈哈哈哈]

[笑死了]


分界线---------


下一篇大概是今天下午更

评论(15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