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王里点

嗨嗨嗨

【R1SE群像】当赵让去各cp家串门

最后了,带点颜色不过没有🚗


全篇共1046字


-----------分界线


[现在是北京时间13点]

[何焉应该醒了吧]

[万一没醒呢]


赵让来到何焉家门口“我有他们家的密码,咱们直接进去”赵让小心翼翼的输入密码开门进去了。


[我去,何焉家真好看]

[好漂亮]

[我不配拥有]

[好安静]


“可能还没醒吧”赵让径直走向卧室,一进门发现卧室一片漆黑,床上躺着两人“我说了吧,他们还没起”


早上走到床边看到这样的场景:何洛洛搂着焉栩嘉的腰,焉栩嘉的胳膊被何洛洛枕着,何洛洛的腿压在焉栩嘉身上。


“我的妈呀,这真不累呀,这样。”


“家人们咱们先叫嘉嘉还是洛洛”


[洛洛吧]

[洛洛,然后让洛洛叫嘉嘉]

[谁睡的轻先叫谁]

[我觉得先叫洛洛]


最后照样决定先叫何洛洛,赵让走到何洛洛身旁,轻轻地拍拍何洛洛“洛洛,醒醒”


何洛洛睁开眼睛看向赵让“赵让!你怎么来了?”他震惊的睁大双眼


“公司给的任务,你起床收拾收拾,然后把嘉哥叫起来”何洛洛还没缓过神来,但也点了点头


[洛洛好可爱]

[上次说南南可爱的姐妹]

[呆呆的]

[哈哈]


赵让等何洛洛收拾好了,把手机给了何洛洛“去吧。”


何洛洛点点头,拿着手机进了卧室,走到床头把灯打开“嘉嘉起床了,快点起来吧”何洛洛摸了摸焉栩嘉的头


[啊卧槽,好甜]

[姐妹注意言辞]

[真的好爱这个摸头杀]

[嘉哥是一]


焉栩嘉一把搂住何洛洛,何洛洛栽进焉栩嘉的怀里,手机掉到了床上“焉栩嘉你干嘛啊”何洛洛大叫道。


[卧槽卧槽]

[发生什么了]

[怎么黑了]

[听,仔细听]


焉栩嘉搂着何洛洛就是一顿亲,搞得何洛洛十分无语“焉栩嘉你赶紧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何洛洛又被焉栩嘉堵住了嘴,没有给何洛洛一点说话的余地


听到这动静,赵让赶紧进屋把手机拿出来“这事他们俩自己解决吧,咱们先溜了”


[溜了溜了]

[我开会员了!]

[我还想看!]


“赵让!回来救我啊……啊!焉栩嘉你属狗的啊!”屋里传来何洛洛的惨叫声


05.


经过九九八十二难,赵让终于到了最后一对cp家门口


“我觉得他俩应该还没醒了吧”赵让看了一眼时间“这个点来这,他们吃饭也是吃外卖”


[哈哈哈哈]

[光潇只吃外卖]

[还没醒!?]

[都下午五点了啊]


赵让拿出钥匙打开了门,可还没进门,赵让就停住了脚步


“我觉得咱们来的不是时候”赵让仔细听着屋里的动静


[是我听错了吗,有人在哭]

[你没听错]

[好像是小翟]

[什么情况,jtbl咩]


“事儿不对,不能进去了”赵让退出屋子


(此处是光潇的🚗,不过我不会写的,自行脑补一下吧)


[卧槽]

[快走吧快走吧]

[别打扰人小情侣干正事]

[比何焉猛]


赵让感觉整个脸都要烧起来了,虽然说不是第一次碰见他们俩干这事了,但是这次还有这么多粉丝啊喂


“行,今天直播就先到这了”赵让火速下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8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