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王里点

嗨嗨嗨

【琛南旧事】再一次

私设周震南回到姚琛对自己表白的前一天


分界线----------


00.


“姚琛,好不容易有个付出时间,你又要去工作”周震南委屈地看着在穿衣服的姚琛


“南南,别生气了,我真的就一会,马上回来,回来给你带你喜欢吃的猪蹄”姚琛在门口和周震南商量道


“这是你说的,要是没有猪蹄你就别回来了”周震南一听到猪蹄就来了劲,于是放姚琛出去了


等到后半夜,周震南真的熬不住了,于是躺在沙发上睡着了


01.


“南南快起床了,总决赛要开始了”和自己同宿舍的夏之光用力摇着还在床上躺着的周震南“怎么睡的跟个死猪一样啊”


周震南被夏之光摇醒了,他揉了揉眼睛“这是哪?我怎么在这?”周震南看着眼前年轻了几岁的夏之光“夏之光!?”


“叫啥叫啊,赶紧起来,总决赛马上开始了,你连妆都没化呢,快点快点”夏之光赶紧把周震南从被窝里拽出来


“我这是穿越了?不是,姚琛还没给我买猪蹄呢!等我穿回去了我一定的找他算账!”周震南一边看着化妆师在自己脸上捣鼓,一边心里念叨


“姚老师!你来了,周震南先交给你了,我得去趟厕所”一直守着周震南的夏之光看到姚琛过来仿佛捉住了救命稻草,拔腿就跑


“夏之光!你个没良心的东西!”周震南没办法回头,只能镜子里看这夏之光跑远以及姚琛越来越近的身影


姚琛走过来,把手搭在周震南的肩膀上“今天怎么起这么晚啊,昨天晚上没休息好吗”


尽管这么久过去了周震南还是会被姚琛温柔的声音沦陷,“可能吧,你准备的怎么样了,紧张不紧张”


“还好”两人没在说话,周震南经过了一次,他知道姚琛现在肯定紧张,但不是因为总决赛,而是和自己表白


“这次换我来给你表白吧”周震南看着姚琛低着的头,心里默念


“姚琛,你不用紧张,你会取得好名次的”周震南把手放到姚琛紧攥的拳头上,轻轻揉搓想要缓解姚琛紧张的心情


02.


“第五名!恭喜你姚琛!”当主持人叫到姚琛名字的时候,尽管已经经历过一次,周震南还是特别激动,直接冲上去抱住了姚琛


“我说了,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”周震南在姚琛耳边说道


03.


总决赛结束,应该要去庆功宴了,“姚琛当时是在庆功宴之后才给我表的白吧,不行,我得比他快,现在就去”周震南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


“咬岑儿,你过来一下”周震南找到姚琛,拉着姚琛的胳膊,就这样,姚琛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周震南拉走了


周震南把姚琛拉到一个隔间里“猪震南,哩要做啥子嘛”姚琛还是用宠溺的微笑对周震南说话


“你先不要说话咬岑儿,我有话对你说”周震南把食指放在姚琛的嘴唇上“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一定要好好听哦,因为我再说一遍”


姚琛点了点头,眼神示意周震南说下去


周震南深吸一口气“姚琛,我喜欢你,从咱们一见面我就喜欢你了,一开始我以为我只是把你当成照顾我的大哥哥,后来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好像变了,好像已经超过友谊了,我现在给你表白,和我在一起好吗”


果然,周震南好像唱了一段rap,因为这是第一次周震南向姚琛表白,平常周震南只听姚琛给自己表白,自己也没什么经验


姚琛瞪大了双眼,但也只是一瞬间,以后又换上了温柔的眼神“猪震南,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认真的,但是我当真了”


“我周震南说过假话吗!?”周震南踮起脚来在姚琛的脸上亲了一口“这下你总能相信我了吧”


姚琛真的太爱周震南了,听到周震南表白,根本顾不上是真是假,心里都要乐开花了,在周震南亲了自己以后,感觉整个人都要炸掉了


“周震南我爱你”姚琛紧紧地抱住周震南,周震南也回抱着姚琛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”


04.


在这一刻,周震南醒了过来,他睁开眼睛,打开手机,上面显示2022年“我回来了,这次是我给姚琛表的白,嘿嘿”


就在周震南傻笑的时候,一只手搂住了周震南的腰“南南,你说什么呢,天还早,再睡会吧”


周震南看着姚琛,躺到姚琛怀里,亲了亲姚琛的下巴



“姚琛”

“嗯?”

“我的猪蹄呢”

“给你买了,在冰箱里,等一会睡醒了再吃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