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王里点

嗨嗨嗨

【光电潇应】双人直播

本篇只涉及光电潇应

来给你实现愿望了


“小翟宝贝”助理用特别可怜的眼神看着在沙发上躺着的翟潇闻“咱们直个播吧,都这么久没和粉丝见面了”


“直播?”夏之光从卧室里出来“现在要直播啊,带上我,咱俩一起直播”


助理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“不行不行不行!经纪人说了,不让你出境!”助理拿出和经纪人的聊天记录


“为啥不行啊”翟潇闻疑惑的看着助理。“经纪人说了,怕光光把柜门踹了,所以不行”


夏之光和翟潇闻对视了一眼,夏之光拉住助理的胳膊“姐姐~我们俩个分开直播行不。我俩就直播连麦可以吗可以吗”


不得不说助理现在特别后悔当时接他俩来管,真的很吵,和小孩子一样。“啊行行行,去吧去吧”


两人去卧室开始收拾东西,收拾好了就各自开启了直播


小翟直播间


“哈喽哈喽,好久不见”翟潇闻看直播间有人了就先打了一声招呼


[小翟!宝贝!]

[我是前排!]

[好久没见你了呜呜呜]


“我这不来了吗,咱们今天直播找个人聊天吧”


[我好像看到夏之光也在直播诶]

[小翟也没说要和谁连啊]

[没必要吵架昂]


夏之光直播间


“哈喽”


[光光!]

[啊啊啊啊啊啊]

[怎么想起直播了]


“没事心血来潮”夏之光挠了挠头“找个人连麦聊会天吧”


[小翟也在直播]

[刚刚他直播间还有人cue到你]

[你们都好久没见面了]


“那就连小翟吧”夏之光开始邀请翟潇闻


翟潇闻直播间


“夏之光邀请我了”翟潇闻点了一下屏幕,夏之光赫然出现在屏幕上


“哈喽,好久不见”夏之光憋住笑,给翟潇闻问好


“好久不见好久不见”翟潇闻笑了笑


[啊啊啊啊啊啊]

[确定是好久不见?]

[我的天啊!算同台了吗]


“你最近在干嘛啊”翟潇闻托着下巴问夏之光


“能干嘛呀,就在家里呆着呗”夏之光低着头玩手机


[你看夏之光都不搭理你]

[上面的你啥意思啊]

[来打一架吧]


“夏志刚,把你的头抬起来”翟潇闻一声令下,夏之光赶紧把头抬起来


“怎么了,宝…呸小翟”夏之光意识到不对赶紧改了称呼


“找你聊天来了,你搁这玩手机”


[是想叫宝贝吗]

[夫管严吧这是]

[心疼了光光一秒钟]

[cp粉别舞了]

[就是,光电潇应早就be了]


翟潇闻看着评论区的人说话,无奈的摇了摇头“玩游戏不夏之光”


“行呗”夏之光拿起手机


[双人游戏环节]

[我来凑个热闹]

[把游戏界面共享啊两位!]

[我也想看]


“那投呗”翟潇闻把游戏界面共享,夏之光也在他之后共享了


[等等等等,他们两个的名字好像是情侣名]

[楼上我也看到了]

[头像也是]

[我的天啊]


由于两位主人公玩起游戏来专心致志,根本没看到弹幕已经要疯了


当两人的游戏界面都出现一个大大的失败,翟潇闻抬起头来,发生说道“夏之光!你会不会玩!”


“不是怎么就是我的问题了,你玩的也这么菜,干嘛说我啊!”夏之光回怼道


“行,你真行,再见!”翟潇闻生气地把直播连麦退出


翟潇闻直播间


[没事,没事,不就输了个游戏嘛]

[别伤了你们两个的感情]

[他们俩有个der的感情啊]


“没事,不跟他玩,咱们自己玩”翟潇闻再一次拿起手机,手机就开始嗡嗡响


[啥玩意]

[震得我脑瓜子嗡嗡的]

[谁给你发消息呢]


翟潇闻点开聊天界面,看见夏之光发来的道歉,把手机关了,看向直播间评论区


[翟翟宝贝,没关系]

[楼上你这个称呼不得不说很恶心]

[翟翟宝贝,笑到我了]


翟潇闻看着弹幕上发的,笑了笑问“夏之光那边怎么样了,有没有说点啥”


[没有]

[光哥好像要去啥地方]

[他让我们等着他]

[他走了]


翟潇闻顿时意识到不对劲,赶紧转头,发现了正在向自己靠近的夏之光


“你干哈啊”翟潇闻小声说道。只见夏之光慢慢走到翟潇闻身后,搂住他的腰“老婆我错了,我不该跟你顶嘴,你原谅我吧”


[啊啊啊啊啊]

[卧槽,发生了什么]

[这是干什么啊]

[光电潇应是真的!]


“好好好,原谅你,你先放开我行不”翟潇闻看弹幕要乱成一团了,赶紧对夏之光说


“不,除非你亲我一口”夏之光嘟起嘴,示意让翟潇闻亲这里


[杀了我给你们助助兴]

[啊啊啊,嘴一个]

[亲啊翟潇闻,你还在犹豫什么!]

[啊啊啊啊啊啊]


正当翟潇闻要亲上去,夏之光手疾眼快的把直播关了


[不讲武德!]这是最后一条弹幕


热搜

#翟潇闻夏之光

#嘴一个

#夏之光撒娇求亲


助理:小翟光哥,你们一定要给我找这种麻烦嘛!我的工作要不保了


wjjw:完了芭比Q了,又官宣一对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21)

热度(62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